TOEFL 托福考試

 

 

 

 

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 在全世界舉辦。托福測驗測試母語非英語者之英語能力,如果您想申請入學美加地區大學或研究所,「托福」成績單將可能是必備文件之一。「托福」網路測驗(TOEFL-iBT)是經由網際網路方式進行,測驗項目包含:閱讀(Reading)、聽力(Listening)、口說(Speaking)及寫作(Writing)每項分數30分,總分120 每個項目至少需作答一題才計分,寫作只能以打字方式完成。測驗項目共分:閱讀、聽力、口說及寫作4個項目。閱讀與聽力約2小時,考完兩項後,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接著再考口說及寫作,兩項約2小時。四項測驗皆可使用擬稿紙與筆,但需在計時當中(即看到或聽到題目時),才可使用紙筆作紀錄。

各項測驗說明如下:

閱讀測驗:
約有3-5篇文章,測驗時間約60-100分鐘。
2個特殊功能:
1. Glossary-
有簡單的單字解說。
2. Review-
可以快速的檢視已填寫的答案。

聽力測驗:
測驗開始前先戴上耳機並調整音量。
講演4-6篇,對話2-3段,測驗時間約60-90分鐘。

口說測驗:
測驗開始前會要求考生先試音並調整麥克風。
口說測驗共6題,每個題目都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回答,測驗時間20分鐘。
2種題型:一種是聽一段對話或演說後再做回答;另一種是整合式題型- 先看一篇文章再聽一段說明或對話,然後請考生回答。

寫作測驗:
2種題型:
整合式題型- 先看一篇文章再聽一段說明或對話後,寫一篇相關的文章。測驗時間20分鐘。
另一種則就一個題目寫一篇文章。測驗時間30分鐘。

 

 

大學排名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