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克索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Drexel University
  • 中文校名卓克索大學
  • 州別PA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3141 Chestnut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4-2875 USA Tel:(800) 237 3935
  • 網站http://www.drexel.edu
  • 年分1891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私立大學
  • 學費/年$$48791
  • 生活費/年$$14175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133
  • 國際生比例8%
  • 熱門科系1. 企管 2. 人文學科 3. 電腦科學 4. 社會科學 5. 傳播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22% Engineering 19%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19%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11%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and Support Services 7%
  • 學院
  簡介  

Drexel University

卓克索大學

大學歷史

卓克索大學 Drexel University 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學,成立於1891年。目前在校生1.9萬多人 5%的本科生和19%的碩士生為國際學生。據《紐約時報大學指南》指出,所有科系之中,工程學院與商學院最強。工程科系被美國科學基金會任命為國家模範學校,供各校參考。全美有1%工科畢業生來自該大學,人數之多,可想而知。生物工程專業在全美同類專業中排名第37,材料工程專業排名第41,環境衛生工程專業排名第47名。中共前主席江澤民的長子亦於該校獲得電機工程博士學位學位,在當時也造成大陸學生爭相申請該校工學院的現象。此外,卓克索大學有三分之一學生修讀工商管理,還有時裝設計、室內設計和攝影都很受歡迎。

卓克索大學 Drexel University 商學院的本科課程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全美第114位,MBA課程被《財經時代》評為全美前20位。 信息科學與技術學院的信息系統課程被專業雜誌評為全美第5名,圖書館信息化專業被評為第6位,圖書館與信息科學專業被評為第11位。學生在德雷塞爾大學受到極大的重視,師生比例為1:1095%的全日制教職員工擁有博士學位或他們所在領域里的最高學位,從事研究工作與研究生教育的老師也要為本科生授課。

大學排榜

卓克索大學 Drexel University 已經連續五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最佳美國大學,在2021年的綜合排名位於133位。

大學設備

卓克索大學與工商業界有長期聯繫的傳統,使得課程設置與雇主的要求密切結合。許多本科課程的組成部分還包括在英國或外國工作實習一段時間,五年制的CO-OP課程很有名,使得學校教育與學生就業之間建立了良好的聯繫,學生有機會到美國各州、全球11個國家共超過2400個公司及機構獲得實習經驗。


大學環境

成立於1891年的卓克索大學 Drexel University 位於美國賓州費城市內 每一年費城都扮演著重要的文化宿主的角色 供來自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們前往旅遊 參觀洽商 與研究; 來到費城映入眼簾的是 綠意盎然的公園 明亮的屋簷 你可品嚐多種異國的食物 在市中心的拉丁美州區跳跳森巴舞聽聽德國城地下鐵車站的英雄軼事 還有中國城可供你解解鄉愁。


卓克索大學 Drexel University 位於費城,費城全稱,是美國第五大城,也是賓西法尼亞州最大的城市。位於該州東南緣,特拉華河與斯庫爾基爾河的交匯處,東距大西洋142公裡。市區面積352平方公裡,人口158.6(1990);大市區包括費城等5縣和新澤西州的卡姆登等2縣約140個城鎮,總面積9202平方公裡。費城除了以其繁忙的都會步調著稱之外,悠久的歷史傳統更是美國自由、平等的象徵,1790-1800年曾是美國首都。作為全美最古老的城市,許多關於美國曆史發展的重大歷史事件與決策都是從這個城市發起的。如象徵美國獨立前哨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大陸會議便是在費城召開,後來富蘭克林的《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草案也是在這裡起草與簽署,就連美國的國旗都是從費城設計出來的。

有學者分析費城之所以能興起成為一個國際性大城,除了要歸功於歷史的因素外,其優良的地理位置是另一個致勝的關鍵。費城距離美國商業大城紐約只有100公裡,而距離華盛頓特區也只有133公裡。在政治、商業資源都能夠左右逢源的情況下,費城的居民輕而易舉的便能得到來自政商界高層的第一手決策信息,無形中也塑造出了這個城市無可取代的中介地位。

學院

卓克索大學 Drexel University 下設13個學院 分別是:文理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醫治學院,護理健康學院,生物醫學工程、理學與健康系統學院,公共健康學院,信息系統與技術學院,法學院,媒體藝術與設計學院,職業研究學院。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