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姆森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Clemson University
  • 中文校名克萊姆森大學
  • 州別SC
  • 城市/郊區鄉村
  • 地址105 Sikes Hall Clemson SC 29634 - 4019 USA Tel : (864) 656 2287
  • 網站http://www.clemson.edu
  • 年分1889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32796
  • 生活費/年$$7914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074
  • 國際生比例0%
  • 熱門科系企管、工程、教育、醫療專業、英語文學 Physical Sciences 30%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16% Engineering 10%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6% Social Sciences 6%.
  • 學院
  簡介  

Clemson University

克萊姆森大學

大學歷史

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創立於1889年,是一所學費便宜的公立學校。校長是James F. Barker. 該校的教師有1264位,學生超過17000位,學生來自全美50個州和73個其他國家和地區。1893年正式招收第一屆學生共446人,該校原名克萊姆森學院(Clemson College),是一所只招收男生的軍事學校,直到1955年,該校才改為男女合校的普通非軍事院校。


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最好的學系是電子工程,電腦工程的研究院課程,更是全美規模最大。化學系方面,自從總值12000000美元的全新實驗室興建完成後,更壯大了聲勢。大學的農科是歷史最悠久和最優秀的學科。此外,建築系也很有名氣,挑選學生十分嚴格。如果學生成績優異,可獲選為榮譽學位生。


克萊姆森大學設有農林和生命科學學院、建築、藝術與人文學院、商業與公共事務學院、工程與科學學院健康、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等五個學院,提供70 多個學士學位項目和 100個碩士學位項目。該大學在創造藝術、健康、人類發展、人文和社會科學等學科領域具有很強的基礎教學實力,特別註重發展學生的交際與批判思維能力、道德判斷能力和全球意識以及科技知識的教育。研究一直是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教育的重要部分,尤其是機械藝術與科學系的實驗教學與培訓馳譽美國。


值得一提的是,商業與公共事務學院是該校比較有影響和特色的學院。其教育宗旨是培養具有全球競爭力和企業家精神、致力於社會進步與發展的合格的領導人才。該學院的特色在於部分研究生項目是由該院與其他系或大學合作提供的。如,應用經濟學是該院與農林與生命科學學院的工業與應用經濟學系合作教學與管理的,而公共管理碩士是由政治科學系與南卡羅萊納大學的政府與國際關係系合作教學的,管理科學專業的博士項目是由管理系與工程與科學學院的數學系合作管理的。另外,院方為其畢業研究生提供大量在商業、工業、政府部門和教育部門就業的機會。

 

大學排榜

根據2021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 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在全國排行第74名,在2008年該校排行第67名。根據2008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該校的研究所工程系排行全國第80名,研究所教育系排行全國第90名。學生選修最多的學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6%)、工程(19%)、師範教育(13%)、社會科學(7%)和農科(5%)。前一兩年有8065人投考,共5257人獲錄取,尚不算難考取。
克萊姆森大學高爾夫球隊(20032004)是美國NCAA高爾夫球比賽歷史上第一個在同一年同時獲得地區和全國冠軍的球隊。

大學設備

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的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背後的支持者是BMW。參與發展該中心有BMW Microsoft IBM Bosch TimkenMichelin.

著名校友

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著名的校友包括政治家David Beasley,政治家James ByrnesGeorge Ross (Donald Trump Organization 的副總裁等等。

大學環境

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的校園17000英畝, 坐落在郊區。學校一直把教學和實踐的有機聯繫作為第一宗旨,優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使得學生有機會到大城市實踐自己的課堂所學。學校鼓勵學生積极參加各種課外活動來增長見識,開闊視野。

學院

College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Life Sciences
College of Arts Architecture and Humanities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Behavioral Sciences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College of Health Education and Human Development
Calhoun Honors College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