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斯西儲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 中文校名凱斯西儲大學
  • 州別OH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10900 Euclid Avenue Cleveland OH44106 USA Tel :(216) 368 4450
  • 網站http://www.cwru.edu
  • 年分1826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私立大學
  • 學費/年$$44560
  • 生活費/年$$13466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042
  • 國際生比例18%
  • 熱門科系Bioengineering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 7%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7% Registered Nursing/Registered Nurse 7% Mechanical Engineering 6% Psychology General 6%
  • 學院
  簡介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凱斯西儲大學

簡介

創校 1967
類型 私立
校長 Barbara R. Snyder
所在 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
校園 市區
面積  0.6273平方公里
教員 2400
吉祥物 Spartan

大學歷史

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美國的私立研究大學,位於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成立於1967年,由凱斯理工學院(由慈善家倫納德凱斯創立於1880年)及西方儲備大學(在1826年創立於康乃狄克西部儲備區)合併而成。在俄亥俄州,凱斯西儲大學是最大的私立研究大學。它提供文理、牙科、工程、法律、管理、醫科、護理及社會科學。凱斯西儲大學位於大學區,距離克里夫蘭市區東面約5里(8公里)的一所大學,佔地550畝(2.2平方公里),擁有各種教育、醫療及文化機構。它亦有與其他學院如克里夫蘭音樂學院、克里夫蘭聆聽及演說中心、克里夫蘭美術館、克里夫蘭自然歷史博物館及克里夫蘭劇院聯合舉辦不同的課程。

 

凱斯西儲大學在美國是高度認可的學術大學。凱斯西儲大學是由八所院校所組成: 文理學院 牙科學院 凱斯工程學院 法律學院 魏德海管理學院 醫學院波爾頓護士學院 孟德爾社會應用科學院。大學著名的科系有商業,法律,工程,醫學和護理。學校有超過3500大學生以及5800碩士生,有超過1100國際學生參與CWRU提供的課程。目前,凱斯西儲大學的學生人數以及所擁有的研究及教學資源,不論是在研究所或者是大學部,甚至是職業教育各方面都達到了均衡發展的程度。 該校與語校ELS合作,允許合格的學生免TOEFL/條件式入學。

 

克里夫蘭有先進的現代都市與傳統和價值觀念且位於美國的心臟地帶。克里夫蘭有當代藝術博物館和克里夫蘭騎士植物園,都在步行距離內。學生週末可前往尼亞加拉大瀑布,加拿大和紐約市。

大學排榜

根據2021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行榜,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大學部排名全美第42名。

大學設備

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位於大學區,距離克裡夫蘭市區東面約5里(8公裡)的一所大學,占地550畝(2.2平方公裡),擁有各種教育、醫療及文化機構。它亦有與其他學院如克裡夫蘭音樂學院、克裡夫蘭聆聽及演說中心、克裡夫蘭美術館、克裡夫蘭自然歷史博物館及克裡夫蘭劇院聯合舉辦不同的課程。凱斯西儲大學的圖書館包括了總館和分院的分館,藏書超過了一百九十萬冊。並且可以通過網路查詢。 

著名校友

 

王立文(航空機械博士元智大學教務長

趙可式博士(主修臨終照顧成功大學附設醫院護理系教授

盧豐華(流行病學碩士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家庭醫學部主任

王雅芬(護理碩士長庚大學護理系講師

大學環境

俄亥俄州 Ohio的克里夫蘭市 Cleveland四季分明,差異很大,冬天會降雪,夏天則是炎熱的擁有克里夫蘭市 Cleveland綠意盎然,整座城市綠化設施規劃的不錯,隨處可見的休憩公園,宛如居處在公園裡,適合從事許多的戶外活動及親子活動,如:草地野餐、騎腳踏車、烤肉、賞楓、踏青、滑雪、游泳、網球、高爾夫、溜冰等克里夫蘭市 Cleveland的藝文活動也不少,如:克利夫蘭藝術博物館、克利夫蘭交響樂團、克利夫蘭自然博物館等的欣賞,都可以讓人感染許多藝文氣息另外亦有相當多的名勝古蹟可供遊覽,或者也可以看場電影及觀賞職業球賽等在放假時可以自行開車到鄰近的城市或是觀光景點遊玩 ,如 : 不到四小時車程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學院

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氛圍9個學院,分別針對不同的領域進行教學與研究工作。


藝術與科學學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主要是針對人文科學(Humanities)、藝術、社會科學、自然科學等傳統的科目進行教學。除了大學部以外,也提供碩士以及博士班的研究課程。主要有美國研究、人類學、藝術史、人工智慧、亞洲研究、考古學、生物學、化學、古典文學、大眾傳播、經濟學、應用、地質學、老人學、歷史學、國際關係、文學、數學、音樂、營養學、哲學、物理、體育、政治科學、護理學、公共關係、宗教學、社會學、統計學、戲劇、女性研究等。


凱斯工程學院(Case School of Engineering):招收本科、碩士和博士。除了教學以外,本學院的教授和工業界的關係相當密切,並且從事多項與工業界相關的研究活動。其主要分為電腦工程、生物醫學工程、高分子工程(polymer engineering)、以及系統與控制工程 (systems and control engineering)等。


應用社會科學學院(The Mandel School of Applied Social Sciences):提供社會工作的教學,並且從事有關社會福利的研究工作。


牙醫學院(The School of Dentistry):提供牙醫學位,以及牙醫方面的在職訓練課程。學生有機會在學院附設的牙醫診所進行臨床的實習。


研究學院(The School of Graduate Studies):主要是其他藝術與科學學院、工程學院以及其他職業類別的進修場所。


法律學院(The School of Law):為了培養學生的表現能力,本學院也附設有實習法庭,讓學生在老師的監督下,模擬訓練法庭的辯論技巧。


管理學院(The Weatherhead School of Management):提供管理學士、碩士、以及博士的課程。除了正規的學位授予外,還為專業的經理人員提供了進修的渠道。


醫學院:是另一所歷史悠久的學院,提供在生物醫學方面的教學,除了專業科目的研習外,老師還特別註意學生的服務熱忱與醫德。


護理學院(The Frances Payne Bolton School of Nursing) 提供了從學士到博士階段的各種課程。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