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城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Georgetown University
  • 中文校名喬治城大學
  • 州別DC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37th and O streets NW Washington DC 20057
  • 網站http://www.georgetown.edu
  • 年分1789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私立大學
  • 學費/年$$48611
  • 生活費/年$$13632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023
  • 國際生比例4%
  • 熱門科系商業、國際關係、英語文學、外語文學、政治科學
  • 學院
  簡介  

Georgetown University

喬治城大學

簡介

建立時間 1789
學校類型 私立
校長 John J. DeGioia
所在地 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校園 104英畝

大學歷史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創校於1789年,是歷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大學,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是聲譽最高的私立大學。該校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大學。這所大學有政客樂園之稱,因為聯邦政府的辦公廳在附近,不少外國使節的兒女,都在這兒念大學。由於大學基本上是一所耶穌會的天主教學府,所有學生規定必須修讀兩個學期的哲學和神學。校園內神父可以說處處可見,事實上全部低年班的宿舍,每層樓都有一名神父,擔任舍監或輔導工作,不過,人們從來不會主動向你傳教,但當學生需要時,他們肯定會竭誠幫忙呢!該校的國際化程度相當高,因而該校的法律、政治、公共事務、商業領域都擁有水準以上的評價。

外交學院(Edmund A. Walsh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是這學校最有名一個學院之一。喬治城大學也本科等級和研究所等級商業學院(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和藝術及科學學院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以及研究所等級醫學院(Georgetown Medical School)與法律學院(Georgetown Law Center)。美國國務院每年舉辦的外交部考試(State Department Foreign Service Exam),以也喬治敦學生報考人數最多。

大學排榜

根據2021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在全國排行第23名。該校是美國門檻最高的大學之一,錄取率僅為22%。該校與哈佛、耶魯、普林斯頓、斯坦福等大學一起,被公認為全美最好的大學。McDonough商學院的碩士班排行全國第22名,該校的碩士班醫學院排行第40名,該校的法學院排行第14名。該校的國際法排行在全國五名以內。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的McDonough商學院高層經管教育發展著高層經管人員在競爭的全球商業環境中取得成功。企業和政策領袖們,一個有著豐富國際經驗和大量全國資本資源的學術團體,使喬治城大學的高層經管教育聞名遐邇。專門為那些試圖改進他們的國際商務知識而設計的專業專題性課程是喬治城大學的標誌。在一周或兩周的時間裏,參加者將獲得國際商務之眾多知識和寬闊的視野去利用全球商業機會。實業界領袖和喬治城的師資團隊教授課程的範圍從領導力和管理到金融和電子商務。 通過案例學習法,運用現實世界的案例達到高品質的教學。在最近的短期課程參加者中就有來自BMW(寶馬公司)Merrill Lynch(美林公司) U.S.-Japan Business Council(美國-日本商會)The World Bank(世界銀行)The White House(白宮)等公司和部門。

大學設備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特殊設備包括學習研究中心、圖書館、美術館、天文臺、廣播電台、語言中心、地震學研究中心、 以供學生實習使用。運動設備包括體育館、健身房、網球場、游泳池、排球場。校內籃球隊為國內校際名隊。

著名校友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知名校友如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先生,菲律賓總統阿羅約及台灣政治人物宋楚瑜。除了學術成就外,喬治城大學的男子籃球亦非常有名,曾有伊榮、莫寧、莫湯保及艾佛遜等現役或退役的NBA球星。

大學環境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坐落在風景美麗如畫的喬治城以及波多馬克河邊,在白宮西北面兩英里左右。校園內充滿文藝復興式的建築。學校位於華盛特區的市郊,鄰近市中心。由於位在美國政治、文化及商業中心,佔盡地利之便,附近資源及生活機能相當完備,如:莎士比亞圖書館、甘迺迪藝術表演中心、最高法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及其他8所大學和超過240間圖書館。

學院

大學部
Georgetown College
Faculty of Languages and Linguistics
The Edmund A. Walsh School of

    Foreign Service
The Robert Emmett 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
School of Nursing and Health Studies

研究所 
Graduate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 
Law Center
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 
School of Foreign Service 
Georgetown Public Policy Institute 
School of Medicine 
School of Nursing and Health Studies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