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特茅斯學院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Dartmouth College
  • 中文校名達特茅斯學院
  • 州別NH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6016 McNutt Hall Hanover NH 03755
  • 網站http://www.dartmouth.edu
  • 年分1769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私立大學
  • 學費/年$$49506
  • 生活費/年$$12954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013
  • 國際生比例17%
  • 熱門科系經濟、政治科學、心理學、歷史、英語文學 Economics General 13% Political Science and Government General 11% Psychology General 10% Engineering General 7% History General 7%
  • 學院
  簡介  

Dartmouth College

達特茅斯學院

簡介

創校 17691213
類型私立
校長 James Edward Wright
所在新罕布夏州,漢諾瓦
校園鄉村
面積 269 英畝

大學歷史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是位於美國東北部新罕布夏州漢諾佛市的一所私立大學。該校建於1769年,是美國排行第九所最早的大學,為常春藤聯盟成員之一。依利紮維洛克牧師當初成立這個學校的目的,是為了培養當地印第安部落的年輕人和年輕白人。最初的二百年中只收男生,直到一九七二年才改為男女合校,是長青藤學院中最晚接納女生的一個。男生中百分之四十一,女生中百分之二十八都參加了學校的史弟姊妹會,是常春藤盟校中比例最高的。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除擁有文學藝術類的本科課程外,還擁有醫學院,工程學院,商學院以及18個自然科學和人文社科方面的研究生項目,基於此,按照美國的通行標準,達特茅斯學院被稱之為「大學」似乎更為合適。然而鑒於傳統的影響,併為了突出該校對於本科教育的極度重視,達特茅斯一直以「學院」名世。5700名學生的總招生規模使達特茅斯成為常春藤聯盟中規模最小的學校。該學院實行一種叫達特茅斯計畫的學制,一年分四期。學生可以任選三期在校學習。這就使得許多學生可以更靈活地安排自己在校或到外校,甚或外國去短期學習的時間。

大學排榜

2021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News & World Report)大學排名中,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列為第十三名。因其在經歷生死存亡的危機時所展現出來的優異表現,達特茅斯學院在2005年被Booz Allen Hamilton選為「世界上最具堅韌不拔精神的十所大學」之一。美國有一本名叫《銀行家月刊》的雜誌,在一篇題名為培育最佳銀行家的商科學院的文章中,列出全美21所最憂秀的商科學院.西北大學熬頭獨占,而達特茅斯學院則排第11名,亦相當不錯。達特茅斯學院的入學競爭極為激烈,本科入學率為 15.6%

大學設備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的校園基礎設施包括Cisco Catalystò 3550智能乙太網交換機和Cisco Catalyst 6500系列交換機。這兩款產品都採用了獨特的設計,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帶寬的管理效率。加強帶寬管理能力對於我們非常重要Noblet表示,我們希望充分地利用這些交換機系列所提供的功能。達特茅斯學院的無線網路遍佈校園各個角落,是全美無線化做得最好的高校之一。

著名校友

 這樣的小學院卻有許多一流教授,除了BASIC語言創始人柯梅尼,還有著名教育專家約翰拉西亞斯(John Rassias)等,都是學生們深為喜愛和敬愛的師長。像哈佛、耶魯都是採用明星制度,除非是某個領域的名家,否則不可能成為這些大學的教授。

這個學院的著名畢業生有編纂著名的《韋伯斯特大字典》的丹尼爾韋伯斯特(1801),著名少兒讀物叢書《蘇絲博士》的作者戈色爾蘇絲(1925),美國前副總統尼爾森洛克菲勒(1930)及幾任聯邦部長。

大學環境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位於美國東北部新罕布夏州漢諾佛市。達特茅斯學院附近的自然環境非常優美,有著名的康乃狄格河及環繞的群山。學院中體育活動十分盛行,冬天滑雪,夏天划船,一年四季的各種活動豐富多彩。與其他許多學院不同,達特茅斯學院的學生對校園伙食評價極高。也許是臨近著名的佛蒙特和新罕布希爾州的農牧業區,食品新鮮而富於營養。學院自營的漢諾威旅館也以美食著稱。

學院

‧ Hopkins Center for the Arts
‧ Dartmouth Medical School
‧ Thayer School of Engineering
‧ Tuck School of Business
‧ School of Medicine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