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理工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at San Luis Obispo (Cal Poly)
  • 中文校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
  • 州別CA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San Luis Obispo CA 93407
  • 網站http://www.calpoly.edu
  • 年分1901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20160
  • 生活費/年$10679
  • Admissions office(805) 756-2311
  • 排名區域性_009
  • 國際生比例
  • 熱門科系Agriculture Natural Resources and Conservation Architecture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Computer & Info Sciences Foreign Languages Biological/Biomedical Sciences Parks/Recreation/Leisure/Fitness Studies Psychology
  • 學院
  簡介  

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at San Luis Obispo

加州州立理工大學

大學歷史

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簡稱加州州大(CSUCal State),是美國加州的一個公立大學系統。它是組成加州公立高等教育體系的三個大學系統之一。另兩部分分別是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和加州社區大學系統。相對其他兩個系統,加州州大屬性上屬教學型大學。與加州大學系統相比,加州州大學費較低,入學門檻相對寬鬆。加州州大共有23個校區,學生總數超過41萬人,教職員總數超過44千人。加州州大是全美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不含社區大學)。加州60%的教師人力及40%的工程人才,及加州每年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出自加州州大系統。自1961年以來,有超過2百萬的校友,從加州州大系統獲得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目前加州州大系統共提供在約240種專業領域中,超過1800種學位課程。

加州州立理工大學(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簡稱 Cal Poly)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成員之一。該校毗鄰中部沿海城市聖路易士-奧比斯保(San Luis Obispo),所以有時又被稱為聖路易士-奧比斯保加州州立理工大學 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at San Luis Obispo。加州州立理工大學建立於1901年,以工程學科聞名,也在美國西部大學排行榜上有名,主要提供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學校占地約有6000英畝,是該系統校園排行第二大的大學。該校在1904年接受首位女學生。但,在1930年,Cal Poly開始禁止女學生入學, 自導1956年(27年後),才再一次入取女學生。該校在1940年開始頒發學士學位,1967年開始被授權頒發碩士學位。

大學排榜

根據2010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 加州州立理工大學(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在排行美西第10名,屬於區域性第1級。該校已經連續17年獲得區域性第1級的榮譽。

大學設備

加州州立理工大學(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有圖書館,學生宿舍等等。

大學環境

聖路易士-奧比斯保(San Luis Obispo聖路易士主教(St. Louis the Bishop)”的西班牙語),是美國加州的一座城市,位於中海岸地區、大約在三藩市和洛杉磯之間一半距離的地方,也是同名縣份聖路易士-奧比斯保縣的首府。當地人通常以聖路易士-奧比斯保的縮寫“SLO”、或聖路易士(San Luis)”,來稱呼這個城市。加州州立理工大學(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Cal Poly),即毗鄰聖路易士-奧比斯保。根據2003年美國人口普查局的估計,市內的人口為44202人。加利福尼亞州(State of California,簡稱加州)是美國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一個州,它的面積是美國的第三大、和人口上的第一大州。加利福尼亞無論是在地理、地貌、物產、還是人口構成上都十分多樣化。加州有一別名叫做金州The Golden State),郵政縮寫是CA。人口普查結果顯示,加州沒有一個占多數的族群。白種人依然是最大族群,但是已經不占多數。拉丁美洲裔人幾乎占到總人口的三分之一;其他族群依次是亞裔美國人、非裔美國人和印地安人。由於拉美裔美國人移民人口的迅速增長和高生育率,預計將在2040年左右成為加州最大族群。

學院

College of Agriculture Food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College of Business

College of Education

College of Engineering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College of Science and Mat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