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 語言學校

關鍵字:

 

 

 

 
ELS Language Center 於1961年在美國華府開設了第一所語言中心,建校五十年多以來,以美國、加拿大計有60多所分校,是全球以校園為中心規模最大的英語教學中心。您可選擇校園環境或市中心分校,在美國您可轉學至各分校就讀,不需要額外繳費。多年以來,我們有來自一百四十幾個國家超過數百萬名學生,他們深信我們的英語課程是學習英語最快最有效的方法。ELS籍由為學生提供絕佳的客戶服務,讓學生獲得物超所值的收穫。
課程從初級、中級、高級及精修共12級,每一級由一期四週的課程組成。除了一般英語,尚提供多種選修課程:商務英語、美國成語、時事、發音、文法複習、字彙加強、演說與辯論。此外,學校還提供青少年英語假期、青少年英語研習營、高級主管、航空英語等課程。
ELS 相對於其他語言學校最大的優勢:全美有超過550所大學、學院接受ELS密集英語班高級班結業證書取代托福成績入學,因此學生無需托福成績即可進入大學或學院就讀。此外,學生於就讀語言課程時,可獲大學申請諮詢服務,並有機會獲得大學學分或同時註冊選修大學課程。
 
為什麼要選擇ELS?
  • 在美國設有六十幾所分校,其中多數設於大學園內。
  • 有五百五十多所美國學院、大學和職業學校都接受完成ELS等級課程的學生,免TOEFL®托褔成績。
  • ELS大學申請服務,是申請就讀於美學院和大學的捷徑。
  • ELS專用課本。
  • 體貼的專業教職人員將幫助學生適應美國的生活方式、學習英語,並提供學校諮詢。
  • ELS安排的社交活動。
  • 校內宿舍與家庭寄宿選擇。
  • 超過五十年的教學經驗。
 
ELS特色
一個可以信賴的品牌:五十多年來,ELS Language Centers 為全球 140 個國家或地區的國際學生提供快速、有效的學習英語方式。無論您是計畫進入美國的大專院校學習,或是需要英語以讓自己的事業更上層樓,甚至僅是希望提升您的英語能力,ELS 都可協助您達成目標!
英語教學界的翹楚:憑藉著數十年的豐富經驗,ELS 已開發出能協助您更好地掌握英語的獨特課程、教材和品牌化的語言學習軟體。配合我們備受肯定的教學方法、負責稱職的教師和我們精心設計的 12 個教學等級,ELS 確保您學業的成功! 
優越的地理位置:您可從全美超過 六十 個地理位置優越的語言中心中選擇適合您就讀的語言中心。我們的語言中心大多位於大學校園內,提供您與美國學生接觸的機會。我們亦在 New York、Massachusetts 和 California 設有廣受歡迎的城市語言中心。無論您想要尋找的學習地點是位於鄉村、市郊、大都市,還是位於大學校園或者市中心,總有一所 ELS 語言中心適合您!
經驗豐富的專業教學團隊:ELS 的最大驕傲是擁有高質素的人才。我們擁有經驗豐富、富有愛心的專業教職員,可協助 ELS 學生儘快適應在美國的新生活環境,獲得英語學習上的進步,並協助他們達成教育和事業的更高目標。在 ELS 的幫助下,我們將與您共同走過從註冊到學成歸國的每一步。
三種大學入學途徑:只有 ELS 可以提供您三種清晰的途徑來滿足進入美國大專院校的英語要求。一旦您完成 ELS 密集英語課程,即具備 ELS 550 所合作大專院校入學的英語要求。如果您想要進入其他美國大專院校的學習,亦可參加 ELS 的密集英語課程,享受我們免費提供的大專院校諮詢與協助,並在美國超過 45 個 ELS的任何一個語言中心參加正式的 TOEFL® iBT 考試,或在特定的 ELS IELTS™ 測試中心參加 IELTS™ 考試。為了協助您準備 TOEFL® iBT 考試,ELS 還提供有獨特且完整的 TOEFL® iBT 準備課程,此課程包含一次正式 TOEFL® iBT考試。
最新的學習技術:在我們全新的現代化 ELS 語言科技中心學習,將讓您的英語學習如虎添翼。所有 ELS 語言中心均設有語言科技中心,可以讓學生專心提升個人所需的英語技巧。在令人興奮的多媒體學習環境中準備 TOEFL® iBT 考試、提升您的英語發音和聽力技巧,以及練習您的文法和辭彙
 


遊學費用預估更多資訊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