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IS

 

概要:

200491日之後核發的I-20DS-2019表的新錄取學生(F-1 F-3 M-1 M-3)或交換訪客(J-1),在申請簽證前必需繳交SEVIS(學生及交換訪客登錄系統) I-901費用。

該費用是用來資助SEVP(學生及交換訪客專案)業務及一個登錄追蹤所有學生及交換訪客資料的系統,用於追蹤FMJ簽證參與者(及他們的家屬成員)從他們收到最初文件起(I-20DS-2019)直到畢業/離開校園或結束為止的記錄。

 

繳費方式:

該費用可以在此網站http://www.fmjfee.com 繳交。

持有I-20表格的非移民學生,SEVIS費用是美金$350元。

在核發學生簽證給您之前,您必須提出付款證明,以證明您已經繳了這項費用,這項費用無法在美國在台協會繳納。

所有眷屬簽證申請人都不必繳交SEVIS費用。參加聯邦政府所贊助的交換訪客計劃,且其計劃代碼是G-1G-2G-3G-7開頭的J簽證申請人則不必繳納SEVIS費用,簽證手續費,及資料處理中心服務費。

 

限制:

SEVIS費用恕不退還,並且不可轉讓給他人。

若您已經繳交SEVIS費用但決定就讀另一所學校,您必須先將您繳的費用,

從之前的SEVIS號碼轉到新的號碼才能來申請簽證

 

辦理簽證120天規定請特別注意,FM簽證只能在I-20上所列的學校指定報到日(開學日)120內核發。 

入境30天規定: 所有領取FMJ學生或交換訪客簽證的人請注意,

依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法規規定,所有新生或新訪客只能在I-20表格(申請FM簽證用)或DS-2019表格(申請J簽證用)上所列的課程報到日或生效日之前30內才會被准許入境美國。在規定期間前提早赴美的簽證持有人在可能會在入境關口被拒絕入境。在您安排行程前往美國時,請慎重顧慮該日期。

 

 

 

大學排名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