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

抵達學校後,正準備開始您的留學生涯時,您會需要先向學校的國際學生辦事處報到(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他們會協助您適應新生活!

剛開始,您會對新環境感到好奇,因為有著多元化的種族、食物、商店、新的學習機會和體驗。您也會需要時間到處走走看看,了解每件事的不同之處,人事物不同、校園環境不同、語言也不同、每件事都不同!

大部分大學提供一些非常有用的課程訓練和解說,通常都是稱為"國際學生新生訓練"(International Student Orientation),新生訓練通常在第一個學期開學前。新生訓練時學校會提供學生認識新環境的機會,包括熟悉校園、附近社區、以及其他來自世界各地學生的機會。這些國際學生也一定有著許多和您相同的感覺、經歷、問題等。

新生訓練的時間可從能從一天到一個禮拜,依各校規定不同。學校會對於新生、國際學生常見問題進行解說和協助,包括 : 健保購買、銀行帳戶開戶、交通規則、自身安全、課程、文化差異的調適、註冊、及護照資訊提供等。這些資訊,可讓您更自在舒適的適應新環境。

新生訓練的時候,學校通常會帶學生參觀校園、瞭解各科系建築物及辦公室所在。國外校園通常都很大,教室和辦公室會遍佈在校園各處,所以如果有此行程的話,建議您一定要參加。

教育系統可能和您過去習慣的教育方法不同。新生訓練的資訊能夠協助您瞭解課程中教授對於您的期望、師生關係、必修課程、選修課程、和其他任何需要的語言要求。

新生訓練時獲得的資訊,將會成為協助您適應的重要資訊。在國外就學將會讓您面臨一些挑戰性的狀況,可能您也會同時感到雀躍與挫敗。每位學生一定都會經歷一些"文化震憾"的階段。對某些學生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有的學生卻面臨適應困難甚至是不同級別的憂鬱,但重要的是要瞭解到有這些感覺是非常正常的,不要太擔心。

您一定會有很多新的體驗,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認識的機會。大學的國際學生事務處人員會適時的協助您適應這些經驗。國際學生參加新生訓練課程,是個讓您可以瞭解到大學與校園環境的重要過程。您務必準時到達並參與所有課程,才不會錯失任何重要的資訊。

 

大學排名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