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考試

 

 

GMAT是什麼?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簡稱GMAC®)舉辦。因為GMAT測驗是為了提供學校評估申請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表現,並非測驗考生在大學階段所獲得的專業知識,因此大部份的美國商學研究所會要求申請者附上GMAT成績。

 

201265日起GMAT考試新增Integrated Reasoning測驗項目,目的為測量考生分析資訊的能力。GMAT 滿分為 800 分,電腦化適性測驗與傳統紙筆測驗的最大不同處在於應試者每次只能在電腦螢幕上看到一題考題。應試者輸入答案後,電腦會立刻根據答題的對錯,決定下一道考題之難易度。輸入答案後,無法檢查或更改答案,所以在輸入答案前,必須思考清楚再作答。另外得注意的是,應試者不能略過任何一題不作答。

 

測驗後,可立刻從電腦上得知選擇題部分的成績;正式測驗開始前可選擇免費寄發正式成績報告至指定的學校;正式成績報告及分析寫作成績,約在考試後二個禮拜,由美國GMAC寄發,GMAC保存成績紀錄五年。

GMAT新制 (201265日以後考試)分數表如下:

考試

分數

分析寫作(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

6

計量(Quantitative)

450

語文(Verbal)

350

綜合推理(Integrated Reasoning)

8

 

GMAT測驗時間總共為3小時30分,新制GMAT考試時間表如下

 

考試項目

問題

測驗時間

分析寫作(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   )

1

30分鐘

計量(Quantitative)

37

75分鐘

語文(Verbal)

41

75分鐘

綜合推理(Integrated Reasoning)

12

30分鐘

 

資料來源:

GMAC網站

 

 

大學排名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