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 中文校名辛辛那提大學
  • 州別OH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Cincinati Ohio
  • 網站http://www.uc.edu
  • 年分1819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26334
  • 生活費/年$9966
  • Admissions office(513)556-1100
  • 排名全國性_143
  • 國際生比例1%
  • 熱門科系Health Professions Business Engineering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Communication
  • 學院
  簡介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大學

大學歷史

辛辛那提大學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成立於1819年,先是私立然後市立,於1974年改為州立大學,歷史可謂十分悠久。學校占地不大,學生數卻超過三萬人,早年辛大頗負勝名,近十餘年來,或許是學校財源匱乏的緣故,校譽已不若從前,但既是州立大學,學術上仍有相當水準,這一點倒是不容置疑的。辛辛那提大學學生總數為35000其中留學生共有2100多位,中國學生400多;全世界各地分佈著辛辛那提大學的校友約20萬名,每年有5000多名學生從這裡畢業。辛辛那提大學的室內設計,建築,音樂,法律 護士 醫學等專業名列全美前十。實際上辛辛那提大學的優勢專業很多,在多個領域內創造了世界第一,著名的金門大橋的設計者也畢業於此。  

其中音樂學院CCM是中外聞名的藝術勝地,許多學生在學習階段就已在好萊塢、百老匯和著名的交響樂團暫露頭腳;DAAP歷史悠久,是美國為數不多的幾個將設計,建築,藝術和規劃合為一體的大型學院之一,其中的規劃學院的碩士學位課程在全美規劃領域排名第18位,規劃學院也是辛辛那提大學最國際化、最負盛名的學院之一。 MBA項目具有自己的特色,在實習和實地考察的基礎上,MBA的教學充分融合了實踐經驗。在互動式教學的氛圍之下,一流的教授隊伍幫助學生培養必備的技能、商業觸覺以及自信心。同時,MBA教學也結合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有助於學生在各自的領域里結合國際化和科技化的發展趨勢。 首創帶薪實習課程1906年,辛辛那提大學工程學院的教授(Herman Schneider)首創了帶薪實習課程(co-op),被四十多個國家仿效。在帶薪實習課程中,學生在工作崗位上將所學理論知識應用到實踐中,而工作帶來的挑戰和問題又促進學生進一步加深理論學習。這種學習期間的帶薪工作實踐,為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提供了絕佳的機會,學生也在學習期間很好地瞭解本專業未來的職業發展狀況,同時獲得將來就業的必要信息。進行co-op的學生,在五年中學習與工作交替進行,總計一年到一年半帶薪工作,人均收入為每年三到五萬美金。目前辛辛那提大學的帶薪實習課程在全美規模位居第五,有4000學生參與,他們都有機會到辛辛那提的工廠實習,共有1200多家企業與辛辛那提大學合作,其中包括P&G General Motors GE Toyota Honda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Airline Nike and 聯邦銀行(US bank)等世界最知名的跨國公司。

大學排榜

辛辛那提大學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Princeton Review評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學,《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2021年》將它評為二級國家級大學 全國排行第143名,全美學術聲譽排第120,並獲《紐約時報大學指南》兩顆星的學術評分。

大學設備

工程學院和商學院深受學生歡迎,電機、機械、化工、數學等,均普遍為留學生選讀的對象,其中機械繫設有聞名全國的振動分析 (Vibration Analysis) 實驗室。據《耶魯大學日報大學指南》指出,大學的商學院規模最大,最多學生入讀,聲譽良好,不過錄取頗為嚴格。學生選修最多的學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2%)、工程(14%)、教育(13%)、建築及環境設計(10%)及社會科學(9%)。

大學環境

辛辛那提大學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位於俄亥俄州西南部辛辛那提市,對當地的經濟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辛辛那提大學有5個校園,主校園離辛辛那提市中心僅5分鐘車程,交通方便,環境幽雅。有皇後城之稱。辛辛那提市位於俄亥俄河向北大彎的頂端北岸,俄亥俄、肯塔基和印第安納三州交界處附近。市區面積202平方公裡,人口約40萬,是為美國中西部較早興起的工業城市之一。辛辛那提市機器製造工業發達,主要生產機床、汽車和汽車部件、飛機部件、農業機械等。肥皂生產著稱全國,電子、化學、製藥、服裝、食品等也較重要。附近盛產煙煤。辛辛那提是俄亥俄河谷地的水運中心,港口設施優良,以輸出煤炭為主。此外,又是重要的鐵路樞紐,有7條鐵路線向四方輻射,其中辛辛那提南方鐵路是聯繫美國中北部和南部的主要幹線,機場設於城東濱河地區。

學院

作為一所公立的綜合性大學,辛辛那提大學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學科門類齊全,設有15個學院:設計、建築、藝術和規劃學院(DAAP)、音樂學院(CCM)、法學院、工程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文理學院、應用科學學院、社會工作學院、醫學院、護士學院、藥學院、聯合健康學院和兩個預科學院。大學可提供200多學士專業,200多碩士專業及幾十個博士及博士後專業。  

目前,辛辛那提大學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開設帶薪實習課程的學院和專業有: 
本科:設計、建築、藝術和規劃學院、工程學院、商學院、應用科學學院的所有專業和文理學院的國際事務、傳媒、經濟、英語、政治專業; 
研究生:信息管理專業和建築專業。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